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成国际(00109):第二阶段法证调查仍在进行中 继续停牌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成国际(00109)发布公告,于本公布日期,该集团继续主要从事金融服务业务,包括提供贷款、租赁及商业保理服务。

诚如公司于日期为2021年9月13日的公布所披露,董事会已议决进一步关闭于缅甸的光纤租赁业务,并于未来3至6个月内全面终止该业务营运。

鉴于公司日期为2021年6月3日的公布所载联交所就独立法证调查范围的额外复牌指引,调查委员会已委聘香港独立专业会计及咨询公司罗申美企业顾问有限公司进行第二阶段法证调查。

于本公布日期,第二阶段法证调查仍在进行中,因此2020年年度业绩及2020/21年中期业绩已受到影响且尚未落实。因此,2020年年度业绩及2020/21年中期业绩仍有待刊发。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