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播:月满中秋!一起来全国赏月之旅

2021-09-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京城万家灯火,滇南帐篷夜聊,黄鹤楼前月东升。

皓月当空,你是否正在与家人共同赏月?一年一度又中秋,哪里才是最佳赏月地?

百度在云南、北京、武汉三地特意同步启动了赏月直播,一起来一场足不出户的全球赏月吧。

直播:月满中秋!一起来全国赏月之旅

直播:月满中秋!一起来全国赏月之旅

据天文专家介绍,今年又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最圆时刻为21日7时55分,只是当时正逢日出,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已经看不到月亮了,最佳观赏时刻是22日晚,尤其是落日一个小时后。

根据农历历法规定,月亮最圆时刻的“望”最早可发生在农历十四的晚上,最迟可出现在农历十七的早上,农历十六这一天居多。

有条件的,可以前往我国中秋十大赏月胜地,欣赏美景,比如峨眉山“云雾抱月”、黄山“层林邀月”、崂山“太清水月”、庐山“月照松林”、扬州“二十四桥明月夜”、桂林漓江“月夜漓江”、杭州西湖“秋水印月”等。

直播:月满中秋!一起来全国赏月之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月亮#中秋#中秋节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