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基地锦标集团(08460)拟折让16.67%配售最多1亿股 净筹388万港元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基地锦标集团(08460)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21日,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该公司已经同意提呈发售,而配售代理已经同意按尽力基准促成不少于六名承配人认购最多1亿股配售股份,配售股份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9.1%,配售价0.04港元,较9月21日收市价每股0.048港元折让约16.67%。

假设最高数目的配售股份获配售,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400万港元,而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388万港元。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拟作为运营资金用途及在机会出现时用于集团的未来投资,但截至本公告日期,尚未确定具体的投资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