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利制药(300630.SZ)与Celsion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1-09-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1日丨普利制药(300630,股吧)(300630.SZ)公布,公司于近日与美国生物制药 Celsion Corporation(以下简称"Celsion 公司")签署了关于 DNA疫苗的相关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普利制药将为 Celsion 公司生产 DNA 疫苗的临床批样品以及在该产品获得批准使用的商业批供货。

公司与 Celsion 已合作多年,并建立了成功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是继第一次 DNA 新药项目合作之后,公司与 Celsion 公司的二次合作,表明公司的核酸药物制造能力获得了 Celsion 公司的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