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利制药(300630.SZ)与Celsion公司签署关于DNA疫苗的相关合作协议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普利制药(300630,股吧)(300630.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与美国生物制药Celsion Corporation(简称“Celsion公司”)签署了关于DNA疫苗的相关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公司将为Celsion公司生产DNA疫苗的临床批样品以及在该产品获得批准使用的商业批供货。

本次合作是双方合作的第二个质粒DNA新药项目,双方第一次合作项目是GEN-1,其将编码IL-12的DNA质粒整合到一个独特的纳米颗粒输送系统中。GEN-1免疫疗法目前跟化学疗法相结合,用于新诊断的卵巢癌患者,在进行I/II期临床试验,普利制药已成功的生产临床批样品,用于Ovation2研究。DNA疫苗与mRNA疫苗同属于核酸疫苗,在业内称为“第三代疫苗技术”。DNA疫苗的原理是将编码抗原蛋白质的DNA做成疫苗,输入人体并在体内表达抗原,诱导人体产生免疫应答,从而使接种者获得相应的免疫保护能力,具有研发生产快,免疫强,安全性较高,可在常温下长期保存的优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