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豪酒店(00078)附属向四海国际(00120)附属提供的贷款总额减少至8.57亿港元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四海国际(00120)及富豪酒店(00078)联合公布,根据Long Profits(富豪的全资附属公司)、四海与Bizwise(四海的全资附属公司)于2016年8月4日订立的原融资协议,Long Profits向Bizwise授出总额为港币18.5亿元的原贷款融资(即定期贷款及循环贷款融资)。

于2021年9月21日(交易时段后),Long Profits、四海与Bizwise订立补充协议以修订原融资协议的若干条款,经修订贷款融资总额将减少至港币8.57亿元,且到期日将延期至2024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