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长城(000066.SZ)与关联方签署中电长城大厦南塔项目委托代建协议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长城(000066,股吧)(000066.SZ)发布公告,根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以下简称“中国电子”)重大战略部署要求,中国电子经考察并选定中电长城大厦南塔29-39层作为办公场地;公司结合中电长城大厦自持的需要,拟对中电长城大厦南塔部分楼层进行内部建设和装修。

鉴于深圳中电蓝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蓝海”)在基建项目建设工作的管理能力与经验,公司拟委托关联方中电蓝海全面负责本次中电长城大厦南塔内部工程建设和装修的管理工作,并与中电蓝海签署《中电长城大厦南塔项目委托代建协议》。本次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南塔27至39层室内精装修(含智能化)、2层食堂建设、以及其他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和设施的工作,工程款项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同时公司将按照每月人民币20万元向中电蓝海合计支付代建服务费人民币100万元。

鉴于本公司与中电蓝海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电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