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孤岛危机:重制版》登陆Steam后遭遇大量差评:消费情怀、优化渣

2021-09-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07年Crytek推出的Crysis孤岛危机游戏一战成名,画质惊艳,硬件要求非常高,当然也成了大家心目中的“显卡危机”,很多硬件评测都是用到这款游戏的。

13年后的2020年,Crytek也不可避免地炒冷饭了,推出了《孤岛危机:重制版》,去年首发登陆EPIC,前几天登陆Steam平台,然而玩家这一波并不买账,这个游戏遭遇了大量差评,口碑尽失。

从steam的用户评论来看,整体上是褒贬不一,在中文语言中则是多半差评,玩家对《孤岛危机:重制版》不满意的地方主要集中在画质较差,优化渣,以及界面、游戏引擎中的各种错误,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让13年前的玩家有了怀旧的可能。

总之,《孤岛危机:重制版》炒冷饭算不上成功,情怀是炒作起来了,但是游戏的制作币不够用心,Crytek在最让人期待的游戏画质这一点上显然是让大家失望了。

从去年首发到现在,实际上《孤岛危机:重制版》口碑不佳的问题不是登陆steam之后才有的,此前已经有爆料称这个重制版其实并不是基于最初的PC版《孤岛危机》,而是源于主机版,这就可以解释为何PC玩家觉得画质及优化都很渣了。

当然,Crytek这次登陆Steam还是有点诚意的,首发就优惠20%,只要72元,价格倒是不贵。

《孤岛危机:重制版》登陆Steam后遭遇大量差评:消费情怀、优化渣

《孤岛危机:重制版》登陆Steam后遭遇大量差评:消费情怀、优化渣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Steam#孤岛危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