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百余宠物盲盒疑为中通承运 中通回应:与网点无关

2021-09-2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9月21日,针对社交媒体上传播上海市嘉定区一小区发现百余宠物盲盒为中通承运一事,中通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针对社交媒体大量传播中通网点涉嫌违规寄递猫狗宠物的视频,经核实,确认该视频所涉行为与中通网点无关,相关中通网点已向属地公安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所掌握的货主、承运方等线索。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中通会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的相关要求规范活物寄递,全网严禁寄递猫狗宠物。

据了解,9月20日,上海一家爱心组织发布视频显示,在上海市嘉定区一小区旁发现百余宠物盲盒被遗弃路边,包括71只猫和36只狗。有参与救助的志愿者称,根据快递单发现物流商为中通。目前嘉定区南翔派出所已对此事进行调查,而有猫瘟的小猫已被送往宠物医院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