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宋国平:从线下到线上,疫情改变经营理念和模式

2021-09-2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21日,2021全球华商“云聚中秋、共话发展”线上联播活动举行。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宋国平表示,疫情期间改变了经营理念和模式,从线下搬到线上,完全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交流。

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宋国平:从线下到线上,疫情改变经营理念和模式

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宋国平

宋国平指出,自2020年初以来,全球暴发新冠肺炎疫情,韩国虽然也深受影响,但在全球主要发达国家中,韩国的经济还是恢复得比较快速的。根据OECD的最新预测,今年韩国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3.8%,重工业、运输业、制造业、IT及半导体等一些大企业的发展还是比较出色的,包括一些新兴产业,如电商业、外卖软件、SNS等也都有着良好前景。

宋国平表示,韩国中华总商会各成员,特别是韩国总商会,正好是以旅游业、观光医疗、服务业、贸易、餐饮为主,疫情造成的损失尤其明显。但是,“我们改变了自己的经营理念和模式,从线下搬到线上,在这个网络发达是时代里,完全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交流。”

据宋国平介绍,2020年11月,韩国中华总商会在韩国昌原举办了“2020线上韩国-世界华商周”,通过大屏幕,足不出户面对面与全球千余名华商共商经济未来,实现了互利共赢。

宋国平表示,2021年是中韩建交的29周年,韩国中华总商会依然坚持以咨询为主,全力支持中韩两国企业的互利共享,并加深彼此的利益纽带。衷心希望疫情尽快结束,两国的经济贸易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2021全球华商“云聚中秋、共话发展”线上联播活动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举办,邀请全球华商中秋时节云上相聚,共话全球经济的同时为亲人和朋友送上祝福。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拿督卢成全,缅甸中华总商会会长林文猛,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和零售事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EO谢毅等近30位华商组织负责人及行业翘楚参与本次活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