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阳光诺和(688621.SH)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阳光诺和(688621.SH)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9月15日、9月16日和9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以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交易特别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询证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截至2021年9月17日,公司收盘价为144.70元/股,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截至2021年9月16日,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15.59倍;公司所处的研究和试验发展业平均市盈率为102.79倍,公司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