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摩:中国中铁及中铁建等内地基建股基本面改善 有望获估值重评

2021-09-2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小摩:中国中铁及中铁建等内地基建股基本面改善 有望获估值重评

小摩发布研报称,在市场波动和经济下行压力下,预计内地财政政策将会主导支持经济,另外中国中铁(00390)和中铁建(01186)在现金流和去杠杆都有显著改善,预计中交建(01800)和中国建筑国际(03311)会赶上进度,认为正在改善的基本面及业务模型会支持内地基建股潜在估值重评。

该行预计,香港特区政府会在解决房屋问题扮演更大角色,中国建筑国际又在出租公屋建设有15%至20%的市场份额,有可能令其受惠,预计中国建筑国际的市场份额会增加至20%以上。

该行又表示,中交建和中国建筑并无物业发展敞口,其中中国建筑国际在社会房屋的敞口被认为是属于基建开支,物业发展为中国中铁和中铁建在今年上半年带来单位数的收入和订单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