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八泉峡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1-09-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9月的八泉峡天高云淡,苍翠竞秀,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八泉峡迎来了广大网友、游客翘首以盼的一件盛事。9月20日上午,由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和环球央广联合主办八泉峡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八泉峡隆重举行。重磅嘉宾、获奖短视频网红达人,广大网友、媒体朋友、游客朋友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八泉峡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网红达人助阵 优秀短视频记录八泉峡风光

位于山西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中段的八泉峡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内风景最为壮美、内涵最为丰富、气势最为宏大的高品位景区之一。由于太行山大峡谷中的桥后山沟有八股泉水同出一地,加之峡谷中部又有两处泉群均为八个泉眼,三处泉水数量均为八,故命名为“八泉峡”。

在八泉峡景区,幽幽峡谷、潺潺水流随处可见。百余处泉源,几十条飞瀑与绵远流长的叮咚泉水,一泻千里的咆哮瀑布相互辉映,蔚为壮观又不失闲情逸趣。临涧观峡闻涛,朝夕观日出日落,雾雨赏雾海灵光,山泉飞瀑、激流浪花、奇峰异石扮映下的八泉峡宛若一幅巨大的太行山大峡谷风景画。

为了让更多人领略八泉峡的自然风光、传统文化之美,2021年7月3日,八泉峡短视频大赛盛大开启,邀请广大网络达人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下眼中的“山声泉语”。大赛一经启动,便受到了大量粉丝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更有千万级网红,百万级网红,知名抖音直播达人现身八泉峡助阵,数百位抖音koc在线参与了八泉峡短视频大赛的挑战。

与此同时,一个个优秀的短视频作品也陆续诞生。他们或是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弘扬传统孝道,或是用网络段子的方式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或是以生活剧情的方式抨击崇洋媚外,弘扬正能量,亦或是用镜头记录八泉峡重峦叠嶂的山峰、鬼斧神工的峭壁、清澈见底的池潭,完美的展现完美的旅游休闲独家秘境圣地。大赛期间,网红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2亿人次,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高达5100万人次,抖音单话题#向往的山与泉#播放量高达1.1亿人次,圈粉无数。

八泉峡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一等奖花落“歪果仁” 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在歌舞节目《鼓舞盛世》中,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线上模式渐成趋势。在此形势下,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和环球央广联合举办八泉峡短视频大赛,在网络空间开启一个让广大游客朋友了解八泉峡的窗口,同时也为来到八泉峡的游客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创作者们用独具一格的视角与精彩灵动的镜头,讲述了他们和八泉峡景区的故事,既有景区风景、旅途趣事,也有文化习俗、当地美食等等,全方位展现了八泉峡景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内涵,也为游客朋友们留下了一份珍贵难忘的回忆。

八泉峡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八泉峡景区短视频大赛,大大提高了游客的参与性,也凸显了游客和景区的互动性,这是八泉景区在营销宣传上的一次创新和探索,对景区的传播及壶关旅游的宣传大有裨益。主持人公布了获奖名单,歪果仁在太原以短视频61.1万的点赞摘得桂冠,武大妈有话说、钱哥没有钱荣获二等奖,何登将、风-舞青春荣获三等奖,与会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八泉峡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聚合赋能 开创融合旅游文化新模式

颁奖仪式后,程开先总经理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及八泉峡短视频大赛有什么意义和目的,程开先总经理表示,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八泉峡景区的绝美风光,让更多人在短视频平台领略到了八泉峡景区的雄壮与秀美,通过短视频,八泉峡列入了更多人的出游名单,同时也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参与性。

火爆的歌舞节目,炫酷的表演,精彩不断的颁奖典礼现场掌声不断。用视频记录美好瞬间,用瞬息感悟视频的力量,八泉峡短视频大赛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规律与用户需求,创新了景区故事的讲述方式和传播形态,充分调动了网红达人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力推动了网红达人、粉丝、游客之间的聚合赋能,实现景区线上线下品牌融合传播,八泉峡了旅游文化融合赋能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