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派对文化(01532.HK):两附属分别与义乌投资签订租赁协议

2021-09-21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华社讯】中国派对文化(01532.HK) 公布,于2021年9月20日,(i)义乌丝黛(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租户)与义乌投资(作为业主)就物业A订立租赁协议A,由2021年10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为期3年又3个月,总租金约为人民币465万元;及(ii)义乌派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租户)与义乌投资(作为业主)就物业B订立租赁协议B,由2021年10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为期3年又3个月,总租金约为人民币644万元。

其中物业A为义乌市区赤岸镇派对服饰西侧地块产业园厂房二1–8层(总楼面面积为13,097.04平方米)。物业B为义乌市区赤岸镇派对服饰西侧地块产业园厂房三1–5及8层(总楼面面积为15,910.26平方米)。

诚如公司2020年年报所披露,集团在义乌建立“派对文化产业基地”(产业园),连同电子商务经营中心与服务及体验中心,以整合上下游的协调发展。集团拟透过订立租赁协议开发租赁厂房物业,旨在使整个产业链的文化产品设计及开发、网络红人、创意设计、研发及供应链一体化。

董事认为,每份租赁协议项下拟进行之交易乃于集团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由订约方经公平磋商后按一般商业条款订立,而每份租赁协议项下拟进行之交易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股东之整体利益。

义乌投资为义乌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国营有限企业,主要从事于义乌管理、开发利用工业用地及开发土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