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碧桂园(02007)现涨超6% 报道称其投资万达商管近百亿 碧桂园服务收购富力物业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碧桂园(02007)早盘涨超6%,暂领涨蓝筹。截至发稿,碧桂园涨5.8%,报6.93港元,成交额1.48亿港元。

消息面上,碧桂园服务(06098)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碧桂园物业香港与富力物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此,本集团同意以不超过100亿元的代价收购富良环球,由此间接收购富良环球所持之各目标公司100%股权。

此外,据媒体报道,近日,碧桂园已投资万达轻资产商管公司,投资金额约15亿美元。万达商管此前于8月20日提交境外IPO申请材料,报道称,万达商管在香港上市前,已经筹集近60亿美元。投资者除了碧桂园外,还有中信资本、腾讯以及蚂蚁集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