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mi G游戏本明天见:战力拉满 价格会是惊喜

2021-09-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2日,Redmi G游戏本就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今天,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放出了新品与友商竞品的的对比图,显示多项参数完胜。

对比图显示,Redmi G游戏本在搭载锐龙7 5800H和RTX 3060显卡的同时,还支持独显直连,该功能以高性能GPU直接提供输出给显示器(Display)的信号流,以达到该GPU能达到的最高性能。

散热也是Redmi G游戏本的拿手好戏,新品全新升级“飓风散热3.0”:双12V大风扇+五根全铜热管+四出风口配置。比友商的双10V风扇、3热管的规格高出不少。

Redmi G游戏本全系标配16.1英寸144Hz电竞大屏,这点上延续了上一代的参数,也比友商15.6英寸大不少。

而在价格方面,友商价格普遍在8000元左右,而对主打性价比的Redmi来说,价格无疑会是个惊喜。

卢伟冰表示:“在游戏本行业,Redmi同样是一名新秀,正因如此,我们积极倾听用户建议、向优秀友商学习,补齐短板、勇于创新,为每一位热爱游戏的玩家们,努力打造一款同档无敌的高性能光追游戏本。”

Redmi G游戏本明天见:战力拉满 价格会是惊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游戏本#Redmi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