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激动人心!首批iPhone13发货了!郭明錤:新款预购高于iPhone 12系列

2021-09-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根据最新报道,最早预定的iPhone 13系列已经开始发货,正在赶往用户手中的路上,根据以往经验来看,首批用户将会在9月24日收到新款手机。

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表分析报告,称iPhone13系列预购表现高于iPhone 12系列,但符合市场预期。

郭明錤表示,苹果官网显示的送达时间,可以作为判断需求强弱的指标。2周内、2–5周与5–6周以上的运送时间,分别代表需求低于预期、符合预期与优于预期。

根据目前苹果官网的数据,iPhone 13 Pro系列高端机型预计送达时间为3-5周,高于预期;iPhone 13/mini两款送达时间0-2周,低于预期。

另外,iPhone 13 Pro/Pro Max机型预购需求明显优于另外两款,这与苹果核心粉丝、高阶用户以及有送礼需求者的行为一致。美国对华为的禁令,也是两款高端型号需求变强的原因之一。

此外,iPhone 13第四季度出货量高于iPhone 12在去年同期的表现已是市场共识,整体而言,iPhone 13系列预购需求优于iPhone 12系列。

需要注意的是,郭明錤表示因为有了去年缺货的经验,苹果调整了iPhone 13 Pro系列的供货比重至45-50%,去年为35-40%,这一举措与市场表现相符合,预计两款新手机的供应情况将表现稳定,供货更加充足。

激动人心!首批iPhone13发货了!郭明錤:新款预购高于iPhone 12系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Phone 13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