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智全球(06819)预期年度净亏损约290万-320万美元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智全球(06819)发布公告,尽管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12个月(2021财年)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同期收益小幅增加,预期集团于2021财年的合并财务业绩取得净亏损约290万美元至320万美元,而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8个月取得纯利220万美元。

该净亏损的重要部分乃由公司于2019冠状病毒病限制期间在其服务的市场护理地点对其医疗技术平台的持续投资所致。该亏损反映出与资本化及非资本化研发开支有关的摊销及折旧开支较上个财政年度的趋势变动。该等资本化及非资本化增强包括第二代GO ! eBadge技术、BioBytes?及该行业的首个2019冠状病毒病资格认证,以及平台的其他增强。此外,除2021财年增加的若干专业费用外,公司搬迁到显著升级的办公室,为了吸引及挽留劳动人才,每间办公室的位置均有改善、设施便利及工作环境改善,同时符合公司改善其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表现的承诺,导致设备成本增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