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oinbase(COIN.US)放弃推出借贷产品计划,股价跌超3.5%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Coinbase(COIN.US)在其博客上的更新中表示,将不会推出Coinbase Lend。该产品将允许用户通过让Coinbase将这些资金借给经过验证的借款人,从而获得稳定币USDC的4%的年收益率。

Coinbase已经停止了使用该产品的等待名单。消息公布后,该股短线跳水,截至收盘跌超3.5%,报236.53美元。

此前,Coinbase的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在社交媒体上指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行事“简单粗暴”,不愿为其提供指导。9月7日,Armstrong暗示,SEC一直含糊其辞,似乎不愿意为Coinbase提供指导和澄清。公司曾计划在本月推出借贷产品,后来推迟到10月,并认真努力与SEC保持公开对话。

Armstrong还透露,公司已收到SEC关于借贷产品的威尔斯通知(SEC发出的正式通知),威胁说如果Coinbase决定推进该产品的推出,将对其提起诉讼。

SEC主席根斯勒上周向立法者们保证,该机构正在加班加点地制定一套规则来监督动荡的加密货币市场,同时平衡美国创新者的利益。美国财政部官员则确定了泰达币和其他稳定币构成的最紧迫风险,并准备对加密货币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建议。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