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将迎重大升级 美监管机构:先解决基本安全问题

2021-09-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被美国相关部门正式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进行调查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时一改口风,称自动驾驶辅助软件还不够好。不过,现在马斯克又开始再度宣传其自动驾驶了。

据外媒报道,日前,马斯克发文称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最新测试版本用户反馈良好,将进一步扩大测试范围。不过,这一行为却遭到了相关监管机构的吐槽。

据悉,在8月份,马斯克发文称,FSD Beta 9.2实际上并不出色,Autopilot/AI 团队正在共同努力并尽快改进,并将在城市和高速道路进行测大量的神经网络训练测试。

而现在,特斯拉似乎克服了这一困难。马斯克最新推文表示,FSD Beta 10得到了用户的良好反馈,10.0.1版本现已推出。并且此次升级不再限制测试名额,只要保持良好的驾驶行为7天,就能够申请最新版本更新。

不过,这一行为却遭到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新负责人詹妮弗·霍曼迪 (Jennifer Homendy) 的反对和吐槽。

詹妮弗表示,在解决NTSB提出的一些技术存在安全缺陷之前,特斯拉不应该盲目的推出城市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并且督促特斯拉应该限制司机使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特斯拉使用“完全自动驾驶”一词是在“误导人和不负责任”。人们往往更关注的是营销,而不是汽车说明书和公司网站上的警告。

在特斯拉一系列的事故中,明显存在误导人们滥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因此,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应用在城市街道和其他地区之前,特斯拉最需要解决的是基本的安全问题。

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将迎重大升级 美监管机构:先解决基本安全问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自动驾驶#特斯拉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