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曾致2000人高风险,张家界“魅力湘西”将恢复演出,绿码上岗、观众限流

2021-09-20 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7月22日那场造成了2000人全部高风险的演出已过去整整两个月,张家界(000430,股吧)“魅力湘西”终于将恢复演出了!

  据悉,演出恢复后,“魅力湘西”所有演职人员全员持绿码上岗,观众严格限流,并且必须佩戴口罩。

  张家界“魅力湘西”将恢复演出

  据“张家界魅力湘西”微信公众号9月19日消息,目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平稳,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疫情防控部门审批,张家界民俗大戏“魅力湘西”将于9月22日正式对外恢复演出。

曾致2000人高风险,张家界“魅力湘西”将恢复演出,绿码上岗、观众限流

  剧场内外区域、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杀。对于观众直接接触的座椅靠背、座位扶手等重点部位,则逐一喷洒消毒液,确保消杀工作彻底、到位。观众进入剧场后需按照演出票上的信息间隔落座。为保证人员安全,剧院接待人数不超过观众厅总座位数的50%。

  此外,演职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保证全员持绿码上岗。而观众在观演期间则须全程佩戴口罩。

  已因疫情暂停近两个月

  据张家界旅游发布7月23日消息,随着文化类旅游产品备受青睐,连日来,张家界武陵源“魅力湘西”景区观演游客如潮,单日演出四场次,接待量万人以上,今年内接待人数创历史新高。

曾致2000人高风险,张家界“魅力湘西”将恢复演出,绿码上岗、观众限流

  “魅力湘西”演出现场

  图片来源:张家界智慧旅游官方平台

  然而,受疫情影响,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已暂停近两个月了。

  7月28日,张家界市发布通告,因7月26日诊断的辽宁省大连市3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27日诊断的大连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等病例在时间和空间上有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日晚“魅力湘西”剧场,经评估,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

  据健康时报报道,“当晚大概有2000多名观众,大家没有间隔一个座位,都是挨着坐的。”7月28日17时,记者致电张家界“魅力湘西”官方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剧场是要求大家佩戴口罩的,但无法保证游客全程佩戴口罩。

  随后张家界宣布“魅力湘西”停演。

  编辑|段炼 杜波 易启江

  校对|程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