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郭强任山西长子县委书记,韩春霖卸任

2021-09-2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据山西省长治市“今日长子”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9日,全县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市委决定:郭强同志任长子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保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宣布省、市委关于长子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新任职县委书记郭强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甄秦峰主持会议。

杨保春指出,这次长子县委主要领导的职务调整,是省、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充分论证,慎重研究决定的。要全面深刻理解省、市委的决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配合郭强同志开展工作,自觉维护长子县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

郭强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要廉洁自律作表率,以严管带好队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遵守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各项党内法规,慎独慎微,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同心同力,拼搏奋进,共同创造长子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任长子县委书记郭强,1970年6月出生,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人,此前任长治市潞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今年9月7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其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此前,长治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春霖,兼任长子县委书记,至今不到一年时间。

郭强任山西长子县委书记,韩春霖卸任

韩春霖(资料图)

韩春霖1970年10月生,黎城县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法学硕士。

他曾历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人事司干部,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经商处三等秘书,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经商室副领事(三秘、二秘级),商务部人事司副处长,商务部对外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副处长、处长,商务部反垄断局竞争政策处处长、法律处处长,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

2015年7月,韩春霖任商务部反垄断局副巡视员,几个月后出任该局副局长兼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2018年1月,韩春霖首次到地方工作,任山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次月任厅长。去年1月,任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为正厅长级。

去年11月,韩春霖调任长治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兼任长子县委书记。今年4月,他同时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至此番职务再次调整。

官网介绍,长子县位于山西省东南部,上党盆地西侧。全县共辖7镇5乡2个管理中心,399个行政村,总人口37万,国土面积1029平方公里,是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

记者注意到,近日,长治市市长也已调整。

9月18日,长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陈耳东为长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陈耳东代理长治市人民政府市长。

陈耳东1965年10月生,山西浮山人。1987年7月,他从清华大学水利系水资源工程专业毕业后,回到山西工作,任职省计委,后任职省发改委。2014年,陈耳东任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2016年调任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2019年,他任山西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去年3月,他任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董事长,至此番履新。

原任长治市市长王俊飚,9月16日山西省纪委监委宣布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王俊飚曾长期任职金融系统。今年7月30日,他当选为长治市市长,至官方宣布其被查,担任市长48天时间。

韩春霖简历

韩春霖,男,汉族,1970年10月生,黎城县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法学硕士。

历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人事司干部,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经商处三等秘书,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经商室副领事(三秘、二秘级),商务部人事司副处长,商务部对外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副处长、处长,商务部反垄断局竞争政策处处长、法律处处长,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

2015年07月任商务部反垄断局副巡视员。

2015年11月任商务部反垄断局副局长兼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2018年01月任山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

2018年02月任山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2020年01月任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正厅长级)。

2020年11月任长治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长子县委书记;

2021年4月任长治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市委政法委书记、长子县委书记;

2021年9月不再担任长子县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