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FM金德(03816)附属就苏州厂房订立续订协议

2021-09-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KFM金德(03816)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2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金德配件苏州作为租户与业主金德精密科技订立新租赁协议,作为现有租赁协议的续订协议,内容有关租赁该厂房,包括厂房一期及二期,及厂房三期,为期六年,根据上市规则,订立新租赁协议将被集团视为收购资产,因此确认的使用权资产的未经审核价值约为人民币9250万元。

据悉,厂房一期及二期位于中国苏州的两幢四层高厂房楼宇,总建筑面积约为4.85万平方米,厂房三期一幢位于中国苏州的五层高厂房楼宇(在建),预期总建筑面积约为1.02万平方米。于本公告日期,厂房三期正在施工,且其建设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竣工。

公告称,集团的主要业务为制造及销售精密金属产品并提供精密金属冲压及车床加工服务。集团已于中国租赁多处物业,包括该厂房,用于其金属冲压分部的生产。由于现有租赁协议的租赁期将于2021年10月30日届满,金德配件苏州与该业主订立新租赁协议,以延长及修改现有租赁协议的租赁期。

此外,董事会宣布,领智企业融资有限公司已获委任为独立财务顾问,负责就新租赁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向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股东提供意见,有关委任已获独立董事委员会批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