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资源(01712)拟回购股份

2021-09-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龙资源(01712)公布,董事会拟行使公司股东于2021年5月21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授予购回公司股份的一般授权下的权力,于适当时候在公开市场购回股份。根据购回授权,该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可购回最多约1588.41万股股份,即股东周年大会当日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

考虑到目前股价和公司可用的财务资源,董事会认为,建议股份购回和随后注销购回股份应可提高股份价值,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整体利益。董事认为,建议股份购回将不会严重损害公司向债权人偿付到期款项的能力。一旦落实建议股份购回,公司将由日常营运现有可用现金为其拨资,并会保留近期配售的全部所得款项,以于适当时候支付债券款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