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画面太惨烈!印度女子强行扒行驶中火车:不料被带倒卷入铁轨

2021-09-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相信不少网友在网上看到过印度人扒火车的视频,车厢外甚至都挂满了人。不过,坐火车还是尽量等停稳后再上车,不然等到出现意外后悔都来不及了。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的一个火车站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因强行扒行驶中的火车结果酿成惨祸。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三名旅客想要登上已经开始缓慢行驶的火车,在看到一个车厢门后,其中的一名女子就想要开始强行登上去。

结果却没料到女子并没有跟上火车的速度,并且由于衣服过长的原因,导致自己摔倒。女子先是半个身子摔倒在车厢门内,又被火车带着从车厢门内滑出来,最终被火车卷入铁轨。

路人们见到这一幕纷纷前来救援,火车也随之停止行驶。可以看出,最终众人将女子从站台下抬上来,平放在站台上,女子的具体伤情并不清楚。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为啥不等停下再上去。

— 跟想象的不太一样啊,原以为印度火车都是爬满人。

— 一直以为这是印度坐火车的常规操作,看来女子技能不够熟练。

— 好像印度的火车进站都行驶的十分缓慢,就是为了让人扒上去。

画面太惨烈!印度女子强行扒行驶中火车:不料被带倒卷入铁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火车#印度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