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加码调控,这第四季度还买不买房?

2021-09-20 大胡子说房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没想到调控还是没闲下来,前几天海口再次升级调控,人才落户也不能买上买房了,还是得社保。

  看来最后四季度,还是会有城市跟上调控啊,这种大环境之下,楼市是不是真的要凉凉了?

  近期楼市风云变幻,一边是利好消息,一边是楼市收紧没时,据说信贷松绑很可能马上要来,这些到底都是些什么信号?

  我相信很多人有疑惑,没关系,本周日(今晚)19:30,大胡子李老师的将在线上进行在线答疑,妥妥地送福利时间!

  大家有什么买房疑问,政策疑问,又或者是城市价值疑问,都可以在今晚7:30分的直播来问李老师。

  而且据说这次直播还会现场连线来给大家解决疑问,机会非常难得,一定要把握住了。

  我们知道哪怕我们文章日日更新,也不一定能满足每一位粉丝个性化的买房与投资需求。

  因此总有人在每周日的常规直播里提问:千山万水总是情,回答我的问题行不行。

  确实,问题太多,李老师又要授课,很难看到每一位粉丝朋友的为,所以,每天的文章后面,依旧有许多粉丝朋友咨询各类买房问题:

  比如最近各城出台限跌令,这透露出什么信号?

  房企债务风波不断,下半年降价潮来袭,买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当下的市场行情,还有哪些城市可以选择?你

  的城市,目前作何选择?横

  盘期,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是降价出售,还是继续等待?

  如果你也恰巧有这些困惑,不要错过!今晚,大胡子李老师将有一场专场答疑直播!把你们的买房烦恼,统统向李老师砸过来吧!

  而且以后李老师的直播中会不定时出现现场直播连线,方便那些无法去实地看房的粉丝朋友,能实际去感受现场!

  本次直播长达两个小时,今晚19:30准时开播。只要你问,大胡子李老师统统解答!偷偷说一句,本次直播问题类型不限、问题区域不限、问题内容不限!(坏笑)感兴趣的朋友们,点击下方视频号进行预约,也可以在抖音、快手上关注“大胡子说房”,做好直播预约。

  今晚19:30,我们不见不散!

  现在到底哪个城市还能买,具体板块怎么选,具体项目怎么挑?更多买房问题,可以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李老师及其研究团队成员为你一对一解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