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 | 美国软件开发初创公司GitLab申请在美IPO 拟筹资1亿美元

2021-09-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0日丨据彭博,GitLab inc.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市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规模定为1亿美元,交易代码为GTLB。

根据PitchBook数据,GitLab是一家帮助软件开发人员分享和管理代码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估值60亿美元。

截至今年7月31日六个月,该公司营收为1.08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68.75%,净亏损69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4,400万美元)。持有公司5%或以上股份的外部投资者包括August Capital、Alphabet Inc.旗下GV、Iconiq Capital和Khosla Ventures等。此次IPO由高盛、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牵头。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