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大财富出具抵房政策,计划9月底前上线线上选房系统

2021-09-20 财经涂鸦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恒大正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大数据匹配。”

作者:华夫饼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恒大财富出具抵房政策,计划9月底前上线线上选房系统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恒大财富于近日出具抵房政策,计划于9月底之前上线线上选房系统,预计持续三天左右,目前恒大正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大数据匹配,若出现房源不足的问题,将适当调整方案。

目前,恒大出具的抵房政策中表明,若希望抵的房子价格高于投资人的未兑付债权金额,投资人需要全额付清剩余房款,并不支持贷款。

同时,一套房子支持最多4个客户签署认购书。

若恒大财富投资人的债权金额较大,例如几千万等级,将特殊案例特殊处理。

此前,恒大财富就未进行兑付的理财产品出具了兑付方案,方案中包含三个选项,现金分期兑付、实物资产兑付以及冲抵购房尾款兑付。投资者可从三种方案中选择其中一种兑付,或者组合任意两种及三种方案兑付。

现金分期兑付方式中,仅限于合同到期的投资产品——到期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兑付本息金额的10%,此后每三个月兑付10%,以此类推。

实物资产兑付方式中,包含了合同到期要求兑付,以及未到期要求提前兑付。各地区公司将提供所有可兑付的实物资产供投资人选择,包括住宅、公寓楼、商票及车位,并按照属地界定原则进行兑付安排。

冲抵购房尾款兑付方式为,9月12日24点之前已认购任意恒大房源未付清尾款的,投资人可使用全部或部分理财兑付额度来冲抵本人或他人的购房尾款。

而关于投资人对于恒大高管提前兑付理财产品的质疑,恒大于9月18日宣布,有6名管理人员提前赎回12笔恒大财富投资产品,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已要求该6名管理人员提前赎回的所有款项必须限期返回,并给予严厉惩处。

此前,恒大曾表示将暂停支付9月21日到期的银行贷款利息。此外,恒大将在9月23日面临一笔共计2.32亿人民币的境内债“20恒大04“的利息到期,并在9月23日以及9月29日面临共计1.65亿美金的两笔美元债利息到期。

若恒大未能在到期日按时兑付,将面临公开市场的正式违约。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