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希望乳业极地鲜奶节开幕,24小时鲜牛乳极地瓶焕新上市

2021-09-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9月19日,新希望乳业“极地鲜奶节”在成都盛大开幕。在今年的“极地鲜奶节”上,新希望乳业不仅发布了24小时鲜牛乳的极地限定版产品,还将南北极科考中的“极地挑战”带到了成都,让消费者们在有趣的互动和挑战中,感受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的极致精神和24小时鲜牛乳敢为人“鲜”的匠心品质。

新希望乳业极地鲜奶节开幕,24小时鲜牛乳极地瓶焕新上市

品牌定制,极地限定瓶上市发布

今年5月,新希望乳业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正式签订品牌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提供方。为了更好地传递双方极“质”标准,敢为人“鲜”的品牌精神,新希望乳业在本次“极地鲜奶节”上正式发布了24小时鲜牛乳极地限定瓶,并首发了24小时鲜牛乳×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的全新品牌宣传片。

新希望乳业极地鲜奶节开幕,24小时鲜牛乳极地瓶焕新上市

宣传片中,在极致神秘而充满机遇的南北极,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员们“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刷新标准”坚定信念构建起南北极科考的极致精神内核,而24小时鲜牛乳的智慧产业链,也如极地科考一样,冲破被时间束缚的新鲜界限,展示出“极‘质’新鲜”、“极‘质’营养”、“极‘质’标准”的极“质”品质。

新希望乳业极地鲜奶节开幕,24小时鲜牛乳极地瓶焕新上市

早在创立之初,新希望乳业就以“鲜战略”确定了差异化的低温鲜奶发展路线,并不断挑战新鲜极限。24小时鲜牛乳“新鲜只卖当天”的理念一度打破了行业时间门槛,从上至下推动了整个鲜奶产业链的升级和数字化管理的落地。此外,24小时鲜牛乳在奶源优中选优,只取用自营牧场的特优级奶源,菌落总数≤5万CFU/ml,体细胞数≤30万/ml,全面优于欧盟标准,在生产环节上也严把“标准”,产品从原奶开始需要经过492次严苛检测才能送达消费者手中。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期间,新希望乳业在保证产品供应和品质的基础上,顶住压力进行了全国产业链升级,将24小时鲜牛乳的免疫球蛋白含量提升至普通鲜奶的10倍,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营养守护。如今,升级款的黄金24小时鲜牛乳更是将这一营养指标提升到了15倍左右,成为优质乳的标杆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极地体验,沉浸式冰雪狂欢

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24小时鲜牛乳和中国极地科考所蕴涵的极“质”精神,新希望乳业特意选择了具有“极地气质”的融创雪世界作为今年鲜奶节的主会场。在神奇的冰雪场地上,新希望乳业打造了一个完美模拟南北极科考环境的沉浸式“极地挑战”场景,为粉丝们带来一场破冰狂欢之旅。

在活动现场,参照中国南极科考站泰山站进行复原搭建的“新希望科考站”成为粉丝们争相打卡的“C位景点”。在这里,消费者们不仅亲眼见证了24小时鲜牛乳极地限定瓶产品的精彩亮相,还通过现场展陈了解到中国南北极科考的历史和24小时鲜牛乳的新鲜历程。这里还有新希望乳业品牌IP黑小优的食育课堂,消费者通过和黑小优亲密互动,在玩耍中学到不少营养知识。

新希望乳业极地鲜奶节开幕,24小时鲜牛乳极地瓶焕新上市

本次活动中最精彩的环节当属“极地剧本杀”体验区,各种趣味关卡,互动环节都完美模拟了南北极考察事业中的各种挑战,并将24小时鲜牛乳的极“质”品质贯穿其间。在“科考地带地形大搜索”环节,玩家们在模拟极地严寒的环境中挑战极限,寻找24小时鲜牛乳生产过程中极“质”标准的秘密;“巅峰冰穹A”则把24小时鲜牛乳敢为人“鲜”的挑战精神融入考察队员们勇征冰穹A的经历,展示出追求极“质”新鲜之旅;在模拟雪龙2号航线的“破冰航线穿越站”,玩家们还感受到了24小时鲜奶不断刷新极“质”营养的破冰精神。

新希望乳业极地鲜奶节开幕,24小时鲜牛乳极地瓶焕新上市

正是凭借极“质”标准,敢为人“鲜”的极“质”精神,24小时鲜牛乳和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一样,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中砥砺前行,引领先锋。在这次极地鲜奶节中,我们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这种极“质”精神,在沉浸式互动中了解到科考队员和民族乳企在追求极“质”过程中的不懈努力。我们相信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中国乳企必将不断突破自我、刷新标准,探索乳品新鲜边界,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鲜活的乳品体验!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