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环球影城今日12点正式开园 预计十一期间人均消费3300元

2021-09-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环球影城今天(9月20日)正式启动运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活动安排,今天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运营开始时间调整为中午12点,并将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为迎接游客潮,园区提高防疫措施,游玩项目、商店、餐厅等所有密闭空间均需查防疫码进入。

当日,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发布的报告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官网显示,开园一个月内,除10月1日、3日、4日等日期库存紧张外,其余日期均可买到门票。根据去哪儿估算,十一假期来环球影城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3300元左右;而非黄金周来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2500元上下。

据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环球影城乐园坐落于北京通州,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根据规划,北京环球影城建成后一期预计年接待1200~1500万人次,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超过3000万人次。

此前,天风证券也曾指出,北京环球影城作为中国首家环球影城乐园,北京市的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对游客的吸引力强。在环球影城强大的IP驱动下,预计开园后游客量有望突破1500万。相关商业、酒店、餐饮等行业龙头或将持续受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