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秋节自制月饼值得回味

2021-09-2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刘奂明

中秋节渐近,从当前的月饼市场来看,按块销售的独立包装的散装月饼及标价百元左右的盒装月饼销量尚可,太贵的盒装月饼则销路不畅。

随着绿色健康消费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广大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质量。对普通老百姓(603883,股吧)而言,每逢中秋节自家吃月饼都不会刻意选购那些高大上的产品,而是以经济实惠为主,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而且,为防止因摄入过多糖分、油脂和热量而导致消化不良、肥胖甚至诱发其他疾病,大家也不会过多选购月饼,而是愿意尝尝鲜买几块就行。

尤其近年来,为确保油、糖、面等各种原材料的质量并减少各种添加剂的摄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在家作月饼,不但吃起来更放心,而且亲身体验由此带来的喜悦和乐趣。

我有一个年逾古稀的亲戚平常都是自己制作面包、蛋糕,中秋节更是不辞辛苦制作月饼,不但和家人一起品尝还馈赠亲朋好友。这些不放任何添加剂的绿色食品,让人百分百放心且百吃不厌。大家如果感兴趣也可自己试试,这样的中秋节也许更值得回味。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