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沈河未来的走势如何?

2021-09-19 二哥看楼市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他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宫崎骏《龙猫》

东沈河未来的走势如何?

沈阳楼市也是如此,当需求减少购买力跟不上,房价涨到一定程度就会停滞,这就是现阶段沈阳房价所处的状态。降价或者高佣都是开发商聪明的行为,先下手才能把市场上仅有的客户群体收到自己家项目。后知后觉的开发商最后降价也是没用的,不过沈阳楼市均价或者优质项目降到一定程度还会停止,陆续反弹,这就是生命周期。

前几天跟一位计划买房的DY朋友聊天,他说不管明年啥行情,是不是还能降价,我不关心,我就想趁着现在打折机会拿一套,我也没合计抄不抄底,现在很多品质的楼盘降价幅度达到我的预期了,我只需要做最后的筛选就可以了,这个观点真的很赞。不知道你现在对沈阳楼市是啥心态?

后台留言,东沈河未来的走势如何?

总结一下:东沈河板块还是很稳定的,现在板块内优质的品牌项目少之又少,万科东第再有不到200套就售罄了,保利天汇也很坚挺(之前搞了部分特价房),这个板块稳定主因是属于沈阳主城区,二环到三环之间,地铁线路加持,大量待出让土地,一些新楼盘也都是改善定位,而且产品同质化很低,这就会保持价格和行情的相对稳定。另外之前我在DY一期视频中提到过,沈阳东部买房的置业逻辑,农大商圈、沈抚白沙岛、棋盘山、东沈河板块应该作为一个大商圈来分析,通过地图一看就明显了,东沈河是沈阳东部链接沈阳主城区的最近板块,这就是地段的价值,外加七中分校双学区的价值,所以板块发展不用太多担心。

不过,强调的是,现阶段沈阳任何板块房价不要指望快速上涨,人口红利、需求量已经在逐渐降低了,所以我们对待房价的态度应该是“不降就行”。

2021年9月19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二哥看楼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