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环球影城明日开园,通州警方严打线上线下倒票

2021-09-1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正式开园。新京报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为护航环球度假区安全稳定,秩序良好,通州公安根据不同时段、游客流量和安保需要,设置相应勤务等级,打造全时空、全覆盖的安保勤务机制。

北京环球影城明日开园,通州警方严打线上线下倒票

通州公安根据不同时段、游客流量和安保需要,设置相应勤务等级。北京警方供图

据介绍,警方把防范应对大客流作为重点,指导度假区运营方制定防范处置预案,确定防范重点区域,核定最大承载量,将其中易发生人员聚集的6处看控点、5处分流点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封闭、限流、看控措施。

针对游客入场、离场,除了6条疏导路线,还将采取进出园检票口、地铁站安检口限流等措施,全力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玩。同时加强与公交、地铁、交通等部门联动,确保游客路途顺畅,周边交通秩序井然。

此外,围绕各类涉旅违法犯罪行为,通州警方依法严厉查处,特别是针对线上线下出现的倒卖转售环球度假区票务产品的违法行为,坚持打防结合,重点加强互联网监测和违法信息清理,加大现场及周边地区巡控力度,第一时间对相关违法线索进行核查,持续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北京环球影城明日开园,通州警方严打线上线下倒票

通州公安根据不同时段、游客流量和安保需要,设置相应勤务等级。北京警方供图

在此,通州警方提示广大游客,关注环球度假区官方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序(APP)发布的票务信息,从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切勿通过非官方授权渠道购买,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提示大家提前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和度假区官方发布的限流信息,在进入园区时要配合做好安检,落实好自身疫情防护措施,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提倡绿色环保出行。

另外,根据园方最新消息,出于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需要,环球度假区在9月19日至21日进行客流管控,仅限持当日门票、电影院电影票或者酒店预订证明的游客进入环球城市大道,请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