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苗乐文:北京环球度假区已为明天正式开园做好准备

2021-09-1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曲筱艺 郑艺佳)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明天正式开园。在开园前夕,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表示经过30天的内部压力测试和试运行,北京环球度假区已为明天正式开园做好准备。

苗乐文:北京环球度假区已为明天正式开园做好准备

“从20多年前的愿景、规划、设计、开发……经历了漫长的过程,中美双方合作下的世界级度假区明天终于要面世了。”苗乐文回忆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最初构想,表示可以追溯到20多年前。他说,中国政府在多年前就预想到,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中等收入人群的不断壮大,必将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可以说,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落地北京,抓住了经济发展的机遇,也预示了美好的前景与潜力。

苗乐文指出,北京环球影城不是环球IP的简单复制,其设计和开发过程,更是将当地市场洞察的融入和共创过程,园区内投入了丰富的中国特色和文化,希望能与当地消费者产生共鸣。比如,北京环球影城的好莱坞景区,有导演张艺谋和斯皮尔伯格合作的电影特效体验表演《灯光,摄像,开拍!》;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景区更是将中国传奇和亚洲元素完美融入;变形金刚基地打造专属中国背景故事线 。“园区内餐饮65%是中国和亚洲风味,西餐只占35%。”苗乐文特别强调。

开园前,北京环球度假区经过长达30天的内部压力测试和试运行。苗乐文表示,“在这30天,我们学习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将运用到未来长期运营中。”其实,今年年初园区主体建筑已经全面完工,之后长达半年多的时间,都在进行相关细节的锤炼和提升,团队的演练与磨合等。而最后30天的内部压力测试和试运行,其实是北京环球度假区作为一个整体来模拟运行和综合演练。比如,工作人员如何引导游客有序的入园出园、参与骑乘项目。此外,还包括相关疏散应急演练以及所有餐厅商铺正式运营模拟等。

“这30天里,我们每天收集游客的反馈,每天团队都会认真反思、总结,第二天做出相应改善。因此,这是一个逐渐提升的过程。”苗乐文指出,目前,消费者的反馈绝大部分是正面满意的,有的消费者提出宝贵建议,团队也会积极采纳,并去不断改进,从而提升消费者体验。“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都达到了很高水平。”苗乐文强调,“我们已为明天正式开园做好了准备。”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郑艺佳

编辑 王真真

图片 新京报记者黄之涵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