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罗斯黄金、白银产量有多少?官方数据公布……

2021-09-19 王爷说财经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更多国际财经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俄罗斯黄金、白银产量有多少?官方数据公布……

王爷说财经讯:周日(19 日),据俄罗斯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俄罗斯黄金产量小幅下滑,不过白银产量有所增加!

据《今 日俄罗斯》(RT)援引俄罗斯财政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报道,今年1-6 月,俄罗斯黄金产量同比下降 1.9%,为 135.51吨。

具体数据来看,上半年,俄罗斯矿产的黄金产量为 112.61 吨,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只有116.38 吨;此外,上半年,俄罗斯黄金副产品产量为 7.42 吨,而去年为 8.27 吨。

另外,今年前6 个月,俄罗斯黄金代加工的产量增至 15.48 吨,而去年只有13.45 吨。

与此同时,数据还显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白银产量增加 1.8%,增至445.18吨,而 2020 年同期只有 437.3 吨。

实际上,王爷说财经注意到,不仅仅是今年俄罗斯的黄金产量下滑,最新数据还显示,最近几年,俄罗斯的黄金新探明储量增长严重放缓,从2019 年的62%下滑到如今的30%。

就在上周,俄罗斯极地黄金国际公司的总经理——格拉乔夫就表示,俄罗斯黄金新探明储量增长严重放缓,这主要原因就在于俄罗斯的地质勘探领域私人投资不足。

此外,这位俄罗斯专家还表示,黄金新探明储量增长放缓的根本原因还是由于俄罗斯的行政壁垒和监管方面的限制,这样的大环境下,私人投资无法进入黄金勘探领域。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俄罗斯的黄金产量会如何?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