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关村论坛 | 绿色设计助力碳中和 2021中关村论坛将举办世界绿色设计论坛

2021-09-1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关村论坛 | 绿色设计助力碳中和 2021中关村论坛将举办世界绿色设计论坛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赵天舒)记者自9月19日召开的中关村(000931,股吧)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中关村论坛与世界绿色设计论坛首次合作,并以“绿色设计助力碳中和”为主题开展。

在“双碳”背景之下,如何建设绿色园区,对园区的整体发展和对各地绿色经济的发展非常重要。本次论坛邀请到德国,意大利,挪威,丹麦,英国,比利时以及中国的在零碳园区建设上面的一些专业机构来参与出席,并将以绿色低碳园区的建设作为主要的主题。

此外,论坛还设立了贸易数字化助力绿色园区转型升级的主题。在推动绿色发展和贸易数字化建设中,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已在大兴区建立了首个贸易数字化赋能中心,第一步的展厅建设已初步完成。展厅将展示近年来全国贸易数字化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推荐重点数字化技术、新型智能装备、典型应用及案例,并进一步通过组建贸易数字化实验室、贸易数字化研究院面向全国有待转型的外贸基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