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磅前瞻】新东方、携程发布财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2021-09-1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中新经纬9月19日电(付玉梅 实习生赵思涵)下周二(9月21日)是中秋,提前祝各位节日快乐,团圆安康!下周(9月20日-9月26日),由于中秋节来临,A股将休市两天,微软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南向通”即将上线。下周还有哪些大事值得关注,快来看看吧!

国内

下周A股因中秋休市两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002291,股吧))上班。A股休市时间为周一(9月20日)、周二(9月21日);港股休市时间为周三(9月22日)。

华为将发布新品。根据华为官方显示,华为将在9月23日发布 nova 9、nova 9 Pro 两款新机。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称,债券通“南向通”将于9月24日正式上线。为促进内地与香港债券市场共同发展,中国人民银行、香港金融管理局决定同意内地基础服务机构和香港基础服务机构等开展香港与内地债券市场互联互通南向合作。

市场

下周共有56家公司合计67.29亿股限售股陆续解禁。按9月17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1260.41亿元。解禁市值居前三位的是鹏鼎控股(002938,股吧)(520.95亿元)、思瑞浦(131.06亿元)、郑州银行(109.01亿元);解禁股数居前三位的是郑州银行(31.41亿股)、鹏鼎控股(16.83亿股)、金力永磁(300748,股吧)(2.42亿股)。

下周五(9月24日),新东方将公布财报。新东方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将于9月24日举行会议,审批公司截至2021年5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经审核业绩及其发布。此前,新东方取消了原本定于8月3日的业绩发布会。

携程公告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9月23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9月24日)发布截至6月30日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新股

下周,丽臣实业、盛泰集团、春雪食品三只新股将申购;N显盈N万事利两只新股将上市。

会议

9月23日到24日,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将在山东青岛举行,目前已有威马汽车、深兰科技、地平线机器人、银联商务等80家独角兽企业和投资机构确认参会。

9月25日,2021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将于北京未来科学城举办。论坛以“创新引领能源低碳转型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主论坛和专题分论坛将集中邀请36位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大咖进行主旨报告和主题演讲。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幕。据悉,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首次举办的线下与线上互动结合的文博会。

国际

9月21日(下周二),美国总统拜登将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

9月22日(下周三),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9月22日(下周三),微软将举行秋季发布会,届时将发布硬件设备及Windows 11的相关讯息。

9月23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9月23日,欧洲央行将公布经济公报;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历史上的今天

1991年9月19日,首批“中国驰名商标”产生,包括茅台(600519)牌(酒)、凤凰牌(自行车)、中华牌(香烟)、北极星牌(钟表)、永久牌(自行车)等。

经纬分享

我的成功并非源于高的智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理性。我总是把智商和才能比作发动机的动力,但是输出功率,也就是工作的效率则取决与理性。——沃伦.巴菲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