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南省2021年“质量月暨全国科普日” 科普活动答题竞赛即将结束

2021-09-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河南省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通报会的召开与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全省的集中开展,由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联合20个省直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紧紧围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主题,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9月17日上午9时,由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河南达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答题竞赛H5活动正式上线,并将于9月19日24时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质量月暨全国科普日”知识问答竞赛,吸引近5万人参与其中,收获了10万加的浏览量,覆盖到全国各地、不同年龄和不同职业的人们,将会发放最高奖888元现金红包,中奖人数更是数不胜数,网易新闻、新浪新闻、大河网等30多家媒体对这次的知识问答竞赛进行了报道。

大家对这个既能涨知识,又能领红包的答题竞赛报以极大热情,纷纷表示学习到了不少平时根本不会注意到的科普小知识,质量问题就你我在身边,多了解一些,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举办“质量月暨全国科普日”知识问答竞赛,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吸引广大群众参与,进一步加强质量科普宣传,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让科学走进生活、惠及群众。推动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质量、重视质量,让我们携手共建质量强省,谱写新时代中原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