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航天万源(01185.HK)中期亏损收窄不派中期息

2021-09-19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中国航天万源(01185.HK)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期内并无产生收益;亏损由上年同期5856万元,收窄至271万元,每股亏损0.06仙。不派中期息。

集团管理层及控股股股东为公司求生存、实现转型发展的努力一直未曾放弃。正视「碳达峰、碳中和」时代背景下新能源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在前期市场工作的基础上,集团管理层仍在全力争取风电资源开发与运营的商业机会,努力促成目标项目的合作开发,力争达成财务目标,但相关配套条件的落实还需时间和资源,意向目标资源的成功开发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集团或控股股东将视交易对价情况,决定是否收购北京万源所持有的龙源本溪15%股权,再次取得龙源本溪的控制权;在控股股东的支持下,积极寻求商机、全力开拓国际工程业务,拓展主业范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