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南湘生爱心捐赠贺中秋,同心战“疫”勇担当

2021-09-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秋本是阖家团圆和乘秋出游佳节,但随着广州本土病例零星散发和境外输入病例传播,新冠疫情反复无常,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仍严峻复杂。2021年9月18日,湖南湘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海珠区赤岗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营养饮品、食品等爱心物资共30箱,彰显了新时代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湖南湘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和发扬“守望相助、关爱社会”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尽绵薄之力贡献自身力量,为赤岗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湖南湘生爱心捐赠贺中秋,同心战“疫”勇担当

公司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顶着烈日酷暑,将捐赠物资一箱一箱放至捐赠站点,大家纷纷表示,街道基层抗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中秋佳节也没办法和家人团聚,不畏辛苦,奋斗在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微薄力量,保障物资运送到每位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手中,为他们加油鼓劲!

湖南湘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湖南湘生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献上一份微薄之力是我们的责任。希望大家都能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到各个站点接种疫苗,做好核酸检测,为推进全民接种筑牢免疫屏障。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一定可以汇聚成强大力量,助力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