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点亮乡村儿童微笑,薇美姿助推乡村口腔健康教育振兴

2021-09-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乡村振兴不仅仅是经济振兴,还包括乡村居民健康素养的提升,而儿童作为祖国的未来,乡村儿童的健康教育更需要引起关注。最近,薇美姿舒客宝贝为乡村儿童口腔健康公益献上了一份温暖的答卷。口腔健康关乎全身健康,今年4月,民族口腔护理领导企业薇美姿旗下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宝贝启动“点亮微笑”公益项目,联合广州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给孩子传递正确的护牙知识。截止6月底,“点亮微笑”公益服务队伍在粤东西北地区27所学校,共开展117场活动,惠及学生5000名,以实际行动诠释爱与责任,促进乡村孩子的全面健康成长。

点亮乡村儿童微笑,薇美姿助推乡村口腔健康教育振兴

干货满满的快乐课堂,薇美姿为孩子种下爱牙的种子

薇美姿舒客宝贝“点亮微笑”公益课堂,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堂课?

据悉,“点亮微笑”项目由薇美姿公司发起,借助公司及社会的力量,希望能让更多孩子树立正确的刷牙方法,拥有无蛀童年。为了让原本枯燥的口腔科普课堂变得趣味横生且浅显易懂,从课件设计到课堂互动,薇美姿舒客宝贝和广州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可花了大量的心思!在河源内莞镇某小学,活动导师分别在一年级和五年级开展4场科普课堂互动,通过趣味卡通科普课件、互动小游戏、护牙用具的使用等多种寓教于乐的授课形式,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牙齿的结构,龋齿的形成、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在欢乐的学习氛围中,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口腔健康知识的好奇心与参与积极性,“牙医恐惧”也在同学们欢乐的笑声中慢慢烟消云散了。

点亮乡村儿童微笑,薇美姿助推乡村口腔健康教育振兴

不仅如此,作为作为国内食品级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宝贝致力于为0-12岁儿童带来安全健康、活力趣味的口腔护理体验,陪伴儿童健康快的乐成长。此次公益活动中,薇美姿舒客宝贝还为乡村孩子们捐赠了专业的护牙用具,配合科学的护牙习惯,薇美姿舒客宝贝希望每一位儿童都能健康成长,尽情绽放自信微笑。

细水长流,对于薇美姿舒客宝贝来说做公益是长期的坚持

践行儿童口腔健康教育,守护中国儿童口腔健康,是舒客宝贝的品牌建立初心也是作为行业龙头的使命。早在2012年,舒客就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建立“关爱小乳牙”工程。今年更是发起-高原儿童口腔健康护航计划,携手理塘“甜野男孩”丁真、青苗儿童口腔,走进高原,将儿童口腔健康教育辐射西部高原地区,为高原孩子带去专业的口腔检测、口腔护理理念及配套的口腔护理产品。

很多企业的公益行为都是偶然的、孤立的,比如发起某项活动后再也没有后续动作。对于薇美姿舒客宝贝来说,公益并不简单地等同于一次捐赠、一个活动,它应该具有长期性和系统性。薇美姿与启创合作的第一阶段,已经在内莞镇某小学、潮州、河源、茂名、清远、韶关、云浮、湛江七市等27家学校同步启动“点亮微笑”,举办了117场公益活动。

接下来,双方将关爱继续,助力广东乡村口腔健康教育振兴,预计在广州、佛山的社区、学校开展“点亮微笑”公益活动,届时,薇美姿的志愿者会深度参与,与启创社工一起,不仅为孩子们带来口腔护理知识,还将对公益活动中发现的儿童口腔问题总结归纳,后续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助力儿童口腔健康。

点亮乡村儿童微笑,薇美姿助推乡村口腔健康教育振兴

儿童口腔问题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薇美姿舒客宝贝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行动起来,一起助力乡村儿童口腔健康教育振兴。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