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激发消费动能 第二届“名城福地 镇江好礼”即将揭晓

2021-09-1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记者薛庆元)经过公开征集、企业自主申报、初评筛选、广大市民网络点赞等环节,9月17日,记者从镇江市消协获悉,在2021年“名城福地 镇江好礼”评测推荐活动中,镇江市消协邀请了16位各行各业专家及市民代表,线上为初选出的34家企业的57个产品进行了打分,目前进入汇总登记阶段,第二届“名城福地 镇江好礼”即将揭晓。

据了解,专家评审团队来自镇江市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外办、商务局、市国际交流中心、美团优选等单位,其中还包括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包装设计专家、民俗专家、商品运营专家等,专家评审们从产品品质、品牌文化、地域特色、地域影响力等方面,分别对食品、针织服装、乐器、文创类伴手礼进行了打分,最高得分86.2分,最低得分74.8分。

据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锁勇介绍,由镇江市市场监管局、镇江市商务局、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镇江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名城福地 镇江好礼”评测推荐活动,目前已经结束了专家评测环节,入选产品还有机会参加江苏省消保委开展的“江苏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和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开展的“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下一步,将通过线下活动等方式,集中宣传和推广新一届“镇江好礼”,通过与消费者互动,进一步挖掘“镇江好礼”产品背后的消费价值,助推文化传承与创新,让具有特色的“镇江好礼”产品走近更多国内外消费者,努力让镇江特色好礼产品成为促进消费增长的新动能,进一步促进流通循环畅通和激发消费动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