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航将被一拆四:海航老股东团队股权将清零

2021-09-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18日,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组长顾刚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39周安全生产经营例会,集团高管、海航航空及各事业部经营团队、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体系业务骨干、一线特业员工代表近2000人参会。

顾刚表示,重整后老股东团队及慈航基金会在海航集团及成员企业权益将全部清零,不再拥有相关股权。这既是法治化、市场化破产重整的法律要求,是股东必须承担的基本责任,也是民营企业野蛮生长带来的必然后果。

海航重整后将拆分为四个板块独立运营,各自回归主业健康发展。如顺利完成破产重整,海航将重整拆分为四个完全独立运营的板块——航空板块、机场板块、金融板块、商业及其他板块。

各自由新的实控人股东带领前行,相互完全独立,确保各板块各自回归主业、健康发展。

海航将被一拆四:海航老股东团队股权将清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股东#海航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