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史上最帅!吉利硬顶敞篷车首次曝光

2021-09-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领克03+的热销,国产自主品牌也开始关注性能车型的研发。

日前,有网友拍摄了吉利敞篷车的视频,从视频来看,有着较高的完成度。

据悉该车是国内某改装商的作品,基于吉利缤瑞四门紧凑型轿车打造,采用了充满运动感的双门硬顶敞篷设计。

视频中,该车高度还原了吉利缤瑞的设计理念,前脸为经典的吉利盾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上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以及夸张的下包围,显得运动感十足。

视频

与此同时,通过车身侧面中部,我们还能看到该车采用了硬顶敞的设计,并且应该可以通过电控做到开合。

该车车尾设计有小尾翼,以便获取更好的高速下压力;车尾下部则采用了超大的黑色扩散器,外加中置方形双排气,整体性能感爆棚。有网友表示“量产必买”。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缤瑞轿车目前搭载1.4T发动机,功率104千瓦,扭矩235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在多年前的美人豹跑车停产之后,吉利官方至今还没有推出一款全新的双门跑车产品。此次曝光的缤瑞敞篷版虽然为是第三方改装,但是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不错,就吉利今天的技术实力而言,不知道未来是是否会认真考虑打造一辆吉利或领克品牌的双门跑车。

史上最帅!吉利硬顶敞篷车首次曝光

史上最帅!吉利硬顶敞篷车首次曝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吉利#敞篷跑车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