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奋进“十四五”,金秋话团圆中建电力陕西分公司开展“双节”活动

2021-09-18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还别说,我真饿了,谢谢。”项目青年团员在没打招呼的情况下来到现场,为老宋送上香甜的月饼,老宋满脸欣喜。原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激发党员团员的家国情怀。持续加强纪检组织纪律建设,营造清廉和谐的“双节”氛围,满足职工们对于文化传承的新期待,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中建电力陕西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奋进‘十四五’,金秋话团圆”双节主题活动。

奋进“十四五”,金秋话团圆中建电力陕西分公司开展“双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拍摄双节“全家福”、“喜迎中秋,实事实办”、“‘双节’遥寄相思”、“‘双节’茶话会”、“‘双节’趣味运动会”、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为主要内容。

郑州保利和光逸园项目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并组织党员团员为奋斗在一线的劳务工人们发月饼进行走访慰问、分公司总部、武汉优炫项目、郑州保利文化广场项目青年先锋队化身“幸福邮差”为双节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工作者们邮寄“祝福语”和“微家书”、新疆万科项目、郑州保利文化广场项目组织开展双节“茶话会”、兰州毅德项目组织开展“双节”趣味运动会素拓活动等。

奋进“十四五”,金秋话团圆中建电力陕西分公司开展“双节”活动

本次“双节”活动不仅惠及了群众,让员工的幸福更有“质感”,同时也展示了党员团员的风采,深入推动了民族团结,让党史学习更接地气、入脑入心,同时也把好了廉关,过好了“廉”节,弘扬了节日期间的清风正气,传递了正能量。(谢思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