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瘦慈善基金会第五个99公益日,996份力量支持走更远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又一年99公益周落下帷幕,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参与的第五个99公益日。坚持公益不容易,需要有更多的人参与,十天之内,“守护心中最美大草原”项目获得了以下捐步战绩:总参与人次:966人次,爱心捐赠步数:8,050,595步,配捐金额:8,050.5元。

这个金额对于其他机构或行业而言,不多,但是慈善公益贵在持之以恒,把每个人微小的力量聚集,才能拥有更大的效果。

绿瘦慈善基金会第五个99公益日,996份力量支持走更远

连续5年,绿瘦慈善基金会用公益守护这个地球

2020年, 基金会配合大自然保护协会,联合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为贫困地区河南省淅川县“守护南水北调水源地”项目捐献30万元善款。2019年,开展“小种群”期盼“大团圆”保护野生大熊猫公益项目;2018年,开展“滇金丝猴3000+”项目,保卫滇金丝猴的家园,为子孙后代留住它们可爱的微笑;2017年,绿瘦集团与多家知名企业联合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发起“守护水源计划”,旨在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住一份未来稀缺的干净水源。连续5年 ,绿瘦慈善基金会用公益守护这个地球。

绿瘦慈善基金会第五个99公益日,996份力量支持走更远

坚持公益,终被认可!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获得省级4A称号

据悉,今年1月20日,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20〕1241号)要求,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首次参与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经评估专家团队现场实际考察、资料查阅,以及后续的评估核查等程序,终于荣获广东省级4A称号!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服务范围已覆盖广东、北京、上海,湖南,青海,云南等13个省市,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超过4910人次,受益人数超过12万+人次,志愿者服务时长已然超过1万。基金会主要三大项目,“长颈鹿行动”青少年体重管理公益项目,“小雏菊行动”流浪未成年人救助公益项目,“公益一小时”志愿服务项目。

自2014年成立至今,绿瘦慈善基金会坚持以“幸福火花·由我传递”公益服务理念,提供以青少年体重管理为主,奖教助学等公益服务内容,作为中国青少年体重管理公益先行者之一,努力促进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

未来,基金会将更加动员更多志愿者,一起努力,多点发力,反馈社会,持续为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