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伊对精益求精,打造适合中国本土的恋爱社交APP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风云诡谲争相提速的移动互联网领域,有这么一家陌生人恋爱社交平台:在2020年亚太区高科技高增长500强排行榜中高居第9名,注册用户达1亿,每个月线上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还容纳4万多人兼职。这,就是伊对!

伊对精益求精,打造适合中国本土的恋爱社交APP

在“快”节奏中“慢”下来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伊”取自《诗经》,而“伊对”是“一对”的谐音,表达了对爱情和美好结果的期许。伊对确实从创业之初,便在外界的喧嚣之下保持着一种接近诗情的优雅。这在伊对相亲研发产品的几经打磨中便可见一斑。在对国内外上百款产品进行研究和分析的基础上,伊对相亲并没有简单模仿其他同类软件左滑右滑式的热品思路,而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打造一款完全适合中国本土的恋爱社交软件。

在正式上线前,伊对相亲前前后后打磨一年多时间,反复调整不求速成,一切以真正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时光雕刻的工匠之器在快节奏的互联网世界里走出了一条慢下来的路径。

“机器算法+视频直播+红娘”的独特模式

不同于以竞争对手为目标的同质化竞争,伊对相亲并没有在相同的业务逻辑下走行业追随者的“跟进模式”。将下沉市场的小城青年作为切入社交市场目标人群的伊对相亲打造了新的价值网。并且顶着资金耗尽的压力,将产品从文字、语音一直摸索到视频直播新技术领域,以将线下场景进行线上还原的“有根模式”,对用户的真实需求实现更有效率的满足方式。特别是创造性引入“伊对红娘”的人工模式,在用户即我,我即用户的合之美中增强用户的参与感和真实感。

伊对精益求精,打造适合中国本土的恋爱社交APP

在真善美的坚守上,伊对相亲还以更大的家国情怀践行着自己的社会价值。新冠疫情爆发后向武汉捐赠医疗物资,驰援南方遭受洪灾,与新疆的贫困县签订帮扶协议等等。伊对相亲一直在扎扎实实地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根植于本真朴素的初心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伊对相亲也会继续秉持这一本心,走出属于伊对特色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