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亲情中华·云端观影——中国侨联2021年中秋国庆请侨胞看电影活动启动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为喜迎中秋、庆祝国庆,慰藉侨胞的思乡之情,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承办的“亲情中华·云端观影——中国侨联2021年中秋国庆请侨胞看电影活动”于9月18日启动。

亲情中华·云端观影——中国侨联2021年中秋国庆请侨胞看电影活动启动

9月18日至10月15日期间,中国侨联将联动各省级侨联把1万张电子观影票赠予广大侨胞,邀请他们在北京时间9月21日00:00-10月31日24:00期间观看“移动电影院”精选的最新最热优秀国产影片,与侨胞们通过云端观影、赏月,共叙亲情、乡情、友情。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将在影片正式放映前向广大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观影活动共计划推出9部影片,包括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展现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纪录片《天工苏作》,讲述中国留学生海外奋斗、成长的国际获奖影片《我是监护人》,展现中国体育精神的体育励志影片《超越》,传承和推广全球闻名的中国龙井茶文化和西湖风景的影片《龙井》,中国首部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影片《辛亥革命》,讲述潮汕华侨华?家乡故事的《潮汕风云》等。

亲情中华·云端观影——中国侨联2021年中秋国庆请侨胞看电影活动启动

?电影作为文化传播的一个重要载体,承担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责任和使命。移动电影院(Smart Cinema)作为移动端电影放映国家级试点项目和我国电影放映领域的创新者,旨在增量中国电影(600977,股吧)市场,服务中国电影出海,将中国电影的影响力惠及全球数十亿观众。

移动电影院资料:

截至2021年8月,移动电影院累计上映超过800部影片,观影人次突破8000万。每日活跃用户保持在10万人次水平,峰值活跃用户超过30万。移动电影院继续加快拓展海外市场,服务于美国、加拿大、韩国、意大利、西班牙、马来西亚、泰国和港澳台地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观众,上映了超过170部中国电影,放映国产影片数量超过了同期通过海外传统院线放映的中国影片数量的总和。通过与拥有2000万家庭用户的北美最大智能电视厂商“VIZIO”的战略合作,移动电影院登陆电视屏幕,让数以千万的美国本土观众可以欣赏中国电影,如《我和我的家乡》、《夺冠》、《中国机长》、《攀登者》等。今年喜迎建党百年之际,移动电影院再次与国内院线同步,在北美放映了国家电影局重点影片《1921》,《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都有相应报道。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