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华盛顿动物园狮子老虎集体感染新冠

2021-09-1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18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9月17日报道,美国史密森国家动物园的大型猫科动物上周全都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康复。

该动物园的首席兽医当地时间17日说,狮子和老虎很可能是从一名无症状的动物园饲养员处感染了新冠病毒,由此传播到所有9头大型猫科动物身上。

报道称,动物园工作人员注意到这些大型猫科动物生病了,因为狮子和老虎几乎没有起身活动,胃口也不好。

首席兽医唐纳德·奈弗说:“这有点蹊跷。上周四我们只有一只动物有点没胃口……但这种情况不需要我们立即采取行动。”

不过,在48小时内,其他猫科动物开始出现打蔫、干咳和打喷嚏的迹象。奈弗说:“这个时候,情况开始变得相当复杂,我们开始实施其他生物安全措施。”

报道称,在对这些猫科动物进行检测并让它们接受不同的新冠肺炎疗法后,它们现在正在康复,应该很快就可以恢复健康。

奈弗说:“我们看到总体趋势是向好的。根据今天的表现,它们大多吃得更多,活动也更多,流涕和咳嗽较少。我希望,到下周一时它们的情况会有一些重大改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