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质量引领生活|“质量惠民——消费体验进企业”走进齐鲁制药

2021-09-1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记者尹训银)2021年山东省“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建设质量强省 共享美好生活”。为切实让广大消费者感受“质量月”的成果,进一步宣传山东省质量建设成就,推动全省质量提升共治、共享,9月17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济南市消费者协会、济南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了“质量惠民——消费体验进企业”活动,活动在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举行。消费者代表和来自举办单位、部分省消协理事单位、有关行业人员及媒体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体验活动。

在齐鲁制药展厅,消费体验团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在冻干制剂车间,体验团对企业在质量理念、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以及质量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消费教育讲堂,体验团聆听齐鲁制药集团专家的用药安全科普知识讲座,学习了科学合理用药知识。通过体验,消费者了解了企业质量管控的各个环节,零距离体验了解商品生产的各个细节。

据齐鲁制药集团副总裁、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汉常介绍,齐鲁制药作为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工业百强榜十强企业,拥有较强的科研实力,现已累计上市300多个产品,其中47个产品为国内首家或独家上市,5个药物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齐鲁制药秉承“以呵护生命健康为己任,科技创新为本,遵信守诺,全员全过程持续改进,提供至精产品及至诚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全面、全员、全过程、持续改进”质量理念,致力于将齐鲁制药打造成品质齐鲁,已在质量管理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企业质量建设、品牌建设、企业质量文化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